2009年3月8日 风筝女侠再次开博:)

分类:碎碎念 | 标签: 春天   值班   适应   忙碌   保密  
2009-03-08 17:28 阅读(?)评论(0)

我的这块一亩三分地已经荒了近半年了——日子过得真快。

在亲爱的妈妈和嘉湄妹妹的提醒下,我决定把这园子打扫一下,趁着春天,开始播撒种子……

今天是三八妇女节,我不但没有额外的假期,还被安排在单位值班接电话。而且,昨天值晚班的同事因为今天早上九点(交接班时间)有事情,所以“请”我八点半到岗。而晚上接班的,是一个小头目,据说上个星期天是晚上八点才来接班的(交接班时间应该是下午六点)。阿弥陀佛,今天他可别再迟到了,不然我就要在这里呆将近12个小时了??!!!!

全球招聘自启动到现在已经十天了,从上个星期四Monster的海外广告上线以来,收到的简历无论从数量还是质量上来看,都有了显著的飞跃。估计前段时间那样天天整理文件、对着笔记本发呆的日子就快要到头了,从明天开始的简历评估,就算是为忙碌的日子拉开了序幕……

各位关心我的亲戚、朋友们,我在北京一切都好,已经慢慢适应了这座城市的庞大(如果可以用这个词形容的话)和拥堵,也渐渐找到了一点工作的状态(太久没有过这样有约束的生活,已开始真是很不适应)。

因为中航对保密要求很高,所以前段时间我们项目组派来的三个人只能用一根已有的网线上网,很不方便。而从下个星期起,我们将把各自笔记本中的硬盘换成由中航提供的(项目完成之后这块硬盘将封存备查——我突然有一种隐私被窃取的感觉),然后才能把每台笔记本都连上网线。相信到那时,我的博客更新速率会更快些。

期待着和亲爱的你在这里沟通 微笑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我姓刘,有点忙 下一篇:三进London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