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工资+到厦门开年会

标签: 工资   年会   厦门  
2009-04-11 00:24 阅读(?)评论(0)

现在我正坐在厦门某家宾馆的床上写这篇博客。

其实已经到睡觉的点儿了,可是难得可以这么悠闲地上网、写东西,怎么能错过呢?而且,我的小黑也不能白来一趟,要起到作用的嘛!

4月10日到厦门开年会,这是早在3月份就定下来的。

而且,对于很“财迷”的我来说,每个月的10号都是我很敏感的日子,因为这一天是公司发工资的日子。

一大早上就屁颠屁颠地跑到ATM上为厦门之行取钱,同时也查了一下工资卡,结果里面仍然是只有开户时的10元钱……

刚到办公室坐稳没多久,手机就来了两条新短信。打开一看,竟然是招行发来的提醒我工资已打入,还把具体数额随短信发了过来。

原来发工资是通过手机短信通知的啊!看来我确实有够老土,还傻呵呵地跑到ATM上查询。

钱不算多,在北京也就是个“白领”标准的临界值而已。

把消息告诉了妈妈,因为她昨天晚上就在关心了。

结果,妈妈比我还开心……

我确实觉得没什么——没觉得自己有多能耐,也没觉得拿到人生的第一笔工资有多骄傲多兴奋。

看过短信之后,我就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,继续做手头上的事情。

午饭之后,把相关工作全部交待给了中航的同事们,然后和三个同事一起打车去了机场。

平日里看惯了大家穿职业装的模样,今天在机场看到同事们个个都身着花花绿绿的休闲装,我还真有些恍惚感。

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飞行,我们乘坐的飞机降落在厦门高崎机场。

这座海滨城市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:空气湿度太大了,和干燥的北京完全不一样。由于空气湿度大、穿的衣服太多,我总感觉闷闷的、仿佛汗液流不出来一样,有些难受。

酒店离机场有半个小时左右的路程,途中看到了远处的海,在渐渐降临的夜幕下显得静止、昏暗。

酒店的房间远没有外观那么豪华,而且连个亮堂点的房间灯都没有。

匆匆换下在中航时穿的套装,穿上佐佑的文化衫和昨天刚买的鞋,就出门乘车前往市区吃晚饭了。

晚上吃的是福建菜,总体感觉就是——甜。

不管是什么材料,不管是什么做法,所有的菜品中都带有丝丝甜味。

其实我个人很喜欢略带甜味的菜肴,只是如果一桌子的菜、连辣椒都是这样的味道,确实有些腻歪。

吃得差不多了之后,我们几个“新人”就开始打转地喝酒。

原谅我们几个女孩子恶劣的酒品吧!六桌人,总不能一桌干一杯吧?!我们选择了大麦茶加啤酒的战略,颜色、气味和啤酒一样,只是少了酒精的刺激。

一番觥筹交错之后,大家都很high.

明天早上八点半还有最为重要的年会,这会儿要睡觉了……

发工资+到厦门参加年会,我的4月10日,很值得纪念 花开 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我的福建行 下一篇:我姓刘,有点忙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