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在英国看电影

分类:光影日记
2008-06-26 01:46 阅读(?)评论(0)

连续两天,都用了小学作文经典题目写博客,真有趣 大笑 。

考试之前就发现到处都是电影Wanted的海报,安吉丽娜·朱莉的纹身,非常抢眼。

27号正式上映的Wanted,昨晚璐璐姐姐约我今天一起去看Advance screening,因为她作为Orange的手机卡用户,可以享受到星期三买一赠一的优惠。

因为害怕自己会听不懂,先看了完整的预告片,了解了一些片断,觉得非常精彩。

上完今天的软件学习课,已经是下午一点。我们一起到ASDA买了些吃的,然后去ODEON买了三点的票。等待开场的空当儿,我们坐着聊电影。

第一次进英国的电影院,才发现,和武汉的华纳,是一模一样的感觉。呵呵,原来也有国际通用的标准啊!而且,在设计的精巧上,还没有合肥的某家电影院高。在合肥那家有着好多放映厅的影院,你看过自己厅里的电影之后,就没法溜到别的厅里看连场了(因为进出不同门)。而在这里,只要你愿意,可以随便串场。

真不明白,Southampton能有多少人?为什么电影放映厅那么大?后来自我解释,只有这样的尺寸,才是符合最佳放映效果的。

没有多少人,我们找了一个远近适中的地方坐下了。

从三点到三点半,看了不知道多少个广告(大多数是啤酒广告,都十分有创意),还有多少个新片预告之后(发现一部很有趣的电影叫Wall·E,以后要找来看 调皮 ),终于等到了我们想要看的Wanted.

这样的动作片,确实需要到电影院看。激烈的打斗、疯狂的飞车、刺激的枪战……只有在影院里,才能体会那种磅礴的场面和饱满的声效。

影片情节不算新颖,无非是关于普通凡人一夜蜕变,还有斗争、谎言、谜团之类的。如今的电影,看的早已不光是情节了,更多的是视觉盛宴,那种感官的刺激,比情节创造起来更容易,产生的效果也更直接。这部电影就是这样。而且,还有不少喜剧元素在里面,使得席间传来阵阵笑声。

因为没有多少人看过这部电影,所以我也就不多说了,免得大家到时候看了也没有感觉。

坐在空空的电影放映厅里,我突然想到,在这里偷拍,简直太容易了。也许,国内看到的很多 “影院版”的电影,就是从国外流传入国门的吧!

不知道我的小学语文老师会给我这篇文章多少分,我猜测,一定不到60分。嗬嗬,我这里的很多文章,都会被语文老师判做不及格的,因为都是流水账,是语文老师最最讨厌的那种废话连篇。我多么幸运啊!再也不用按照老师的要求去记录自己的生活……然而,太多的流水帐,让我渐渐地失去了真正的,写作的能力。算了,我不指望做什么作家,一切只要开心就好 微笑 

最后,票根留影: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6-29 02:1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