搬家~

分类:碎碎念
2008-07-02 01:51 阅读(?)评论(0)

宿舍的合约到6月30号,于是,我们要在7月1号上午10点之前搬出宿舍。

30号收拾了半天,等到下午,王博开车来接我。于是,我就把除了被子、笔记本之外的所有东西,都塞进了车里。

1号清早把剩下的东西装好,一个人搬到了新房间,然后回Monte帮小美搬家。

遵照妈妈的指示,我在把东西搬出宿舍之后,还把地面、桌面打扫了一下。虽说清理费用已经包括在宿舍费当中,但怎么说也是代表中国人,一定不能让别人在背后骂。看看,这宿舍和我来的时候一样的干净简单:

(桌面上的面包是我打算补充能量的,书则是兔子的,自从最后一门考试后留在我书包里,他从来没有找我要过……当然,我今天还是还给了他,就在退掉宿舍房间之后)

在小美的房间等待出租车的空当,我坐在了她的窗台。她的窗台比我的低且宽,非常适合当作休息区。坐在窗台上,看窗外不算丰富的风景,我告诉小美:“如果我住你这儿,肯定经常坐在这里晒太阳、发呆。”

我想起了简·爱,她小时候就经常躲在窗帘背后的窗台上看书。这让我对于宽宽、低低的窗台充满了向往……

小美的东西特别多,好在他们班上中国人多,来了好几个帮忙的,大家七手八脚地就把一地的行李搬上了出租车。我发现,中国人搬家,多数都会找同学来帮忙,而大多数外国人搬家,都是自己慢慢搬,或者有家人来接并帮着一起搬。比如小美,前来帮忙的就有一个男生四个女生,很是壮观。

看到小美的房间后,我简直都不想回自己的房间了。同去的同学们,也都对她的房间连连称赞。

小美的房间非常亮堂,有一面特别特别大的玻璃窗(因为可以打开的部分其实很小,所以不用“扇”来形容),窗外的风景,比Monte的强许多。屋里的家具很简单却干净,还有一张很大的床。

回想一下我自己的房间,因为是一楼,而且窗外有树,所以屋里很阴凉,且有些暗。虽说有两扇窗户,但是毕竟窗外树木高达,阳光只能留下很小的一角在屋内。屋里的家具不算少,但都是旧旧的,且没有质感。

从小美那里回来之后,我看着自己的小屋,有些不满。可是,谁让我没打算在这里住一年,谁让我图方便根本没找就冲着璐璐姐姐来了呢?既然自己没有付出太多的努力,就接受这现实吧!

把自己屋里的家具挪动了位置,让整体布局显得合理些,自己看着也舒服多了。由于房间里光线不怎么好,就不拍照留念了 调皮 

下午,坐王博的顺风车到中国超市买了韩国面条和中国米粉,还去Portswood买了菜。不得不承认,不住在学校宿舍,最大的不方便就是乘车,而王博同学的车,无疑成了大救星。

晚上,璐璐姐姐嘴馋,包起了饺子。从和面、调馅、擀皮儿、包,到最后的煮,都是我们两个人合作的。而吃的时候,则叫来了王博。“看花容易绣花难”是实话,我通过这次“掺和”,彻底体会到了包饺子各个步骤的诀窍和麻烦,再加上春节时在兔子那里练就了擀皮儿的功夫,我们整体工作还算顺利。

真无法理解,有的女孩子可以一个人从头开始做,包100多个饺子。疯掉了!换了是我,宁可不吃那一口~

边看碟边包边吃,看似很惬意,可我也体会到了爸爸做菜之后觉得吃菜没有味道的感觉,辛苦了那么长时间,就为了吃上饺子,太得不偿失了。

在新环境的第一天,一切都很顺利,晚上,我美美地睡去,没有想象中的摘床,很好 微笑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7-03 04:4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除草记 下一篇:成长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